伊爱怜♬

彻头彻尾邓布利多的人

一点看文对太子的感想

  怨念产物,言语偏激,慎入。
  我看君逸文也有一段时间了。从一开始的十几篇到现在的是300多篇。30号辗转反侧了一晚,31号早晨也郁闷了一节课,不得不承认有些想法真的是不吐不快。
  我的本命是太子。如果你不喜欢太子的话,那最好不要看下去了,现在撤还来得及,省得心塞。
  就我个人而言,我是比较喜欢君逸这一对CP的,强强,相爱相杀,情敌组,可以说,完全戳中了我的萌点,而且一方美一方帅,更是满足了我这个颜控的心。
  当时的九州天空城还没有播完,这一对CP虽然冷,可是啊,这一对CP还是有虐有甜,虐也更多是来自于外部,而不是内部。
  不过到九州天空城播出大结局以后,这种情况就改变了。太子不,现在应该叫人皇了,人皇白庭君与羽皇转换命格,与星流花神真心一吻,导致星流花神托身易茯苓也死了,羽皇苦寻转世十年后,见到转世,一刹白头。
  看到剧透我就有不好的预感,心想,太子本来那么虐大家心疼他在文里会手下留情,现在羽皇被虐了,大家一定受不了,可以恨下心在文里虐太子了。妈的,一语成谶,乌鸦嘴,想拍死自己。
  有写君逸文的几位大大表示,他被虐到了,羽皇太虐了,弃文●﹏●
  还有几位表示,太子虐羽皇这么惨,我要虐他〒▽〒
  然后在官博里,一向两三天发一次太子相关微博的官博破天荒一天发了五条太子的,呵呵,这祸水东流玩的我服。 顺便说一句,现在B结局播出后到1号下午6点应该是没有太子的有关微博,下午4点肯定没有。
  自从喜欢上太子后,感觉自己和太子一样每天在吐血,被捅刀。
  一开始,弹幕说太子恋爱脑,羽皇智商担当。好的,我认了×_× ,虽然后期~~
  然后说太子没脑子,好吧,我也认了,虽然他不面对茯苓的时候还是有智商的(o_ _)
  有人说太子长得丑,我-_-#,好吧,各人审美观不同,我忍了。
  有人说太子自私,妈蛋,我不想忍,我巴不得太子自私点呢,最好别扎蚀骨钉,最好别管女主,最好别过水月刑………算了,还是忍了吧,大概他看电视剧的角度和我不一样-_-||
  第一个结局播出了,太子被骂死了,有人说太子强奸了女主。别问我在想什么,我已经死机了。 ×_×
  有人说这结局三观不正,偷来的命格换来了生生世世,我已无力吐槽,谁解读的剧情啊,我怎么看不出生生世世,生生世世的不是韵舞和片羽吗?到最后转世撑死了一个青梅竹马,套用别人的一句话,这辈子是没有风天逸了,谁保证没有一个彼岸花,谁保证青梅竹马就能在一起啊,何况编剧还说那不一定是易茯苓和白庭君的转世,心好累=_=
  有人说前面说男二是最惨男二,现在看大结局明明最惨的是羽皇啊,明明最惨男主,男二他什么都得到了。我默默拿起放大镜仔细找找太子得到什么了,哦,不是易茯苓而是韵舞的真心一吻,然后死前被告知这一吻会害死易茯苓,死不瞑目,然后呢,还有什么吗,麻烦告诉我一声。
  有人说太子太坏了,发的誓都应在羽皇身上了,怪不得要换命格呢,打得一手好算盘。呵呵,先有谁能给我解释一下誓言和命格有毛关系吗?太子的誓言是千刀万刃,蚀骨噬心,皇冠落地,众叛亲离,孤独至死。千刀万刃,蚀骨噬心肯定是太子的,羽皇没有,皇冠落地,太子应了两次,一次水月刑放弃太子之位,一次死亡,羽皇A结局他去找茯苓了,B结局他不当了,这怪誓言?众叛亲离,孤独至死,太子应了,从戚落霖背叛到彼岸花跳崖到茯苓远去到女皇死亡到熊棠被天涯子杀死,还有人爱太子吗,没有了。A结局,有人背叛羽皇吗,没有,都离了吗,没有,你把皇叔放哪,还有羽还真呢;B结局,你好意思和我说羽皇他众叛亲离,孤独至死了。算了,你高兴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
  有人说太子是渣男,亲,你太入戏了,原剧是BG啊,他们是情敌啊,斗个你死我活不是很正常啊,好像羽皇没坑过太子一样。心累。
  又看了一遍上面的内容,我脾气真好。但下面这个我真心忍不了,是一个脑洞,说羽皇和皇叔在一起了,长生不老,游历时遇到花神和太子的转世,花神和太子转世都喜欢上羽皇,而且太子转世以后生生世世对羽皇求而不得
  生生世世求而不得
  生生世世求而不得
  生生世世求而不得
  mdzz,都这地步了我他妈忍什么啊,忍者神龟啊。这一世求而不得死前还知道会害死茯苓死不瞑目,你和我说要他生生世世对羽皇求而不得
  算了,不想撕逼,如果这样的话,我唯愿太子转世生生世世不遇易茯苓,生生世世不知风天逸,你走你的独木桥,我过我的阳光道。
  想起君逸文里面虐太子,我想说你为什么要写这个CP呢,萌CP当然没有要求两个人都喜欢,可是你对一方呵护如珍宝,一方鄙夷痛恨如尘埃,干嘛要拿尘埃配珍宝呢,你心疼要虐他,我也心疼啊。终于啊,在最后的最后啊,你认识到了尘埃不配和珍宝在一起,抹杀了他的情意,信手拂去尘埃,将珍宝奉给呵护他的人,完美的结局啊,真完美啊。
  可那尘埃也是我的珍宝啊,我看着他错付真心,我看着说爱他的人在他身上,心里捅了一刀又一刀,我看着他执念成魔,我看着他孤独至死
  如有来生,莫要傻傻的把心送出去了,有些是不值得,有些……我不想说了
  心无邪,爱成恨,万事皆成空。
  万事皆成空。
  事皆成空。
  皆成空。
  成空。
  空。
  真的空了。
  坐在大操场的台阶上码字,不知不觉泪流满面,大约是沙子迷了眼吧,挺疼的。
  最后啊,如果有误入的人看完以后心情不好,我在这里道歉。
  愿太子白庭君来生一生顺遂,长乐平安。
  
  

评论(133)

热度(25)